close
今天主任不在
教務處的氣氛也不自覺的輕鬆了起來。(毆)

因為這莫名的原因
設備組長長儒老師
決定從善如流
聽從阿姨們的建議
替教務處設立一個公告欄。

正當我興高采烈
把昨天護貝好的可愛圖案佈置在上頭時:哈啾!

…………。

中午
滿頭大汗的跟著大美組長
吃完午飯
推開辦公室門
一陣涼風就撲面而來
哇!終於,大家開了冷氣!!!(主任不在?)(毆)

滿心歡喜的把粉紅豬拿出來睡午覺:哈啾!!

……………………。

下午,疏老師跟我說
明天就讓我上台教越縵堂日記
趕忙開始備課:哈——啾、哈——啾!!!

…………………………………………。

總之
很顯然的
嗚啊啊啊我又感冒啦~~~!!!!!!
每到重要時刻就被病毒入侵
我這到底是甚麼運氣啦~~~Orzzzzzzz。

(打算偷煎凱媽中藥頂著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