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鋒面終於來了!

終於可以擺脫
一早來學校就開始汗流浹背(各位同學:給我把「浹」字圈起來,練習寫兩遍!)(職業病太深)
午睡起來半邊臉黏在枕頭上
這種悲慘的命運

早自習時間
一邊享受涼風的吹拂
一邊跟壓克力板奮鬥

這時長儒老師走過來:
「你穿這樣不會冷喔?」
「不會啊,這種天氣很涼快啊。」(我還特地穿上料子很厚的上衣咧……雖然是短袖啦。)
「拜託,你一定要保重啊,你這邊已經變成病窟了耶!」(驚恐的語氣)

(此時,心中出現了這樣的獨白:「病窟……呃,你是想要說『毒窟』吧???……嗚嗚嗚嗚我也才連續感冒兩次呀!)

「呀哈哈哈,放心啦,我的感冒已經快好啦。」(拿起中藥粉,故作堅強的語氣)

這時夏阿姨插話:
「對厚,你感冒到底好了沒啊?我們這一側只有你在感冒耶!」

(此時,心中出現了這樣的獨白:「夏阿姨……你的眼神為甚麼是這樣子的……『一"一』……我感受到你的不屑啦!」)

「呀嘎哈哈,放心啦,我的感冒真的已經快好啦~~~~。」

→總之,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登上了教務處感冒大王的寶座。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