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一節課
一顆貓頭
一個上班日

………………這麼多的計量單位
最終都只有一個字可以當作註腳:
忙。(或者是"Orz"?)



↑獅嚎!

今天早上
國中部英文作文老師臨時請假

為了消化她的四節課
我分到國二忠、國二孝(是的,就是咱們哈哈笑啊~~)的看管之責。

忠班因為跟我不熟
非、常、乖。(感動)
只講了一個鬼故事(!)跟一個翅膀被太陽融化的故事
輕鬆飄逸的就過了一節課

孝班,因為必須要安撫他們到「完全」安靜
需要一點……呃,技巧。
所以
上完一節課
我足足講了三個又臭又長又變態(對,沒錯,是"變態"~~囧rz)的故事
當真是名符其實的口乾舌燥…………bbbbb

當然
這就要拿出看家(!?)本領,把從前到現在看過的刑案系列故事統統搬出來
孝班小孩們才乖乖的"(⊙o⊙)"起來,一直安靜到下課。

中午,校刊社依舊趕稿
依舊頭昏眼花
而我,下午第一節要上課。
(備課還沒完全弄好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內心深處狂野但無力的吶喊Orz)

上台了
同學們注意風箏這首小詩呢裡面有很多象徵的用法也就是說虛實相間大小相對而且註釋裡面還有莊子的典故你們一定要記起來至於古今名詞用法的比較就更重要了別看這些好像是課外題但是這才是考試的重點尤其是那個誰誰誰給我醒過來不要只在我講變態故事的時候眼睛炯炯有神!

又是一節課
講完以後
將近癱倒的我

默默而認命的
拿起凱懷特跟錄音機
直奔烹飪教室
押著兩個校刊社男生
訪問我們的大廚——盧老師

本來預計三節課完成的海鮮炒烏龍麵
出乎意料的在兩位男同學異常俐落的協助之下
飛快完成了
(這就叫訓練有素嗎?)(啊!我講成語!我是思想懶惰、教育失敗的產物!!!……哼)
再用了半節課監督他們打掃善後

終於回到辦公室
已經將近四點了

啊啊,下班、下班、下班啦…………「老師好!」

原來,認真的盧老師
已經拿著今天下午的食譜
過來找我討論如何呈現製作內容的問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rz
↑精力用光體前屈

一天之中
到底能做多少事情?

我想我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