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主題好像都跟燃燒有關?)



「魏徵啊,你真是朕的忠臣呀。」主管打算鼓勵部屬的語氣。
「皇上,我不是忠臣,我是良臣。」…………請想像金士傑大叔那張臉!(貓頭已經受不了的滾來滾去)(大叔倥發作!)
「…………。」殿上一片冷。

「呃嗯,我說魏徵呀,上次你為了李季常的事,真是辛苦啦!還差點丟了命,我該賞賜你一些甚麼。嗯,讓我想想……我已經賜了你官爵、賜了你財富,啊,還有一樣東西沒賜給你!」轉移話題,關鍵字是"快點叩頭謝恩!"的語氣。
「…………?」…………請繼續想像金士傑大叔那張臉!(貓頭滾了好幾圈)
「呵呵!我決定賞賜你『女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幼稚發作、打算玩弄部屬的語氣。
「…………呃!?」難得諫議大夫也會詞窮的表情。…………嘎哈哈哈金士傑大叔那張臉!(貓頭滾到太平洋)

「怎麼?魏徵,你不喜歡女人嗎?」幼稚發作嚴重,偏要玩弄部屬的語氣。



在這種時候、這種氣氛、這種台詞下
已經滾倒在沙發前面
因為情節的歡樂跟對話的愉悅
而爆發嚴重大叔倥的影迷
一定要來這麼一下——亂、接、話。(毆)



「…………(吸氣)…………是的,陛下,我不喜歡女人。…………我喜歡…………你!!!!!(堅決的告白完畢、撲上去狂吻,君臣雙雙滾倒在地!)」影迷理智斷線的胡思亂想。




啊,該把那隻貓頭架離現場了。
(毆飛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