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蒂啊,我今天請假,我們就一起採買年貨去吧!」
「…………你今天請假啊??」(那我不就沒辦法自己在家玩耍……我是說用功了?)(毆飛!)

今天是小年夜
一整個上午
我都和凱媽在南門市場週邊奔波。

天氣很熱
市場很擠
東西很多
心情很…………唉啊,好大一群羚羊啊!怎麼沒人去趕一趕牠們…………?(喂!)

基本上
所謂的「過年」
其實就是有夠累人的…………大採購+大掃除時間。Orz。

因為已經到達某種有自理能力的年紀
再也沒有藉口
可以坐在客廳看電視、嗑瓜子;眼睜睜看媽媽忙裡忙外、買東買西
最後再把家裏打掃得一絲不掛…………我是說一塵不染。

就這樣
我灰頭土臉、風塵僕僕的
提著大包小包進了家門

「對了,今天你順便把小間廁所刷一刷吧!不用太認真刷,把灰塵清一清就好啦。」
「…………既然都要刷了,何不就從頭到尾刷乾淨啊…………我去買工具!」(好你個「順便」掃廁所,老媽,算你狠!)

正所謂
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刷廁所不知難

在本人多年敗家的經驗裡
還從來沒見識過
區區一個馬桶清潔刷
可以貴到這種地步啊~~~~(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怒吼)

搬著大小長短不一的刷子手套清潔劑
(不過才三樣東西,總價超過500塊錢!……天哪,果然家中自有黃金屋,屎非拉過不知貴嗎?)
開始進駐廁所
悶頭猛刷。

水垢,很難清。
屎垢,很難清。
灰塵,很難清。
毛髮,很難清。

在我把自己關進廁所超過2小時
差點吸入過量浴廁清潔劑而中毒送醫以後

終於,讓廁所再度發亮啦~~~~!!!
(恨意:當初到底是誰選白磁磚的!!!???)


今天小年夜,
我在刷廁所。

看在本人刷到腰酸背痛的份上
屎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