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無名小站說他們在「年度維修」。

雖然我到現在都不知道
到底無名是維修了甚麼鬼
也無法分辨
到底維修前後服務品質有何不同
(我只知道老娘交了錢!交了錢還給我上傳速度慢照片常當機藉口拼維修,找死啊!)(怒吼)

但是
沒有無名的日子
還真是…………恰好能讓我專心工作啊。(!)

少了這麼一個方便交流(或者八卦?)的場所
自然而然
大家就要回歸比較原始的談話方式——留言版。

工作(包括趕貨跟打掃……囧rz)餘暇
凱蒂貓頭本人我
和同樣窮極無聊的
吾友皮怪

開始在版上討論起
吳宇森導演的
霹靂豪華陣容無敵預算超支劇情紮實上下兩集場面浩大歷史鉅片:赤壁。

無名休息太多天了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PO甚麼

姑且把這幾天討論赤壁的內容
塞在這裡吧。


——————————赤壁陣容真堅強,希望不要變嘴砲分隔線——————————



皮怪物(以下簡稱皮):

姊夫要演常山趙子龍啦!(貓頭案:由於胡軍先生在「天龍八部」裡,被身後的拖油瓶阿紫小姐姊夫姊夫叫個沒完,從此他在我心目中就只有一個名字……)(毆)……附上報導一則。
赤壁:一部電影說不完
【聯合晚報/記者唐在揚/台北-北京電話採訪】 2007.02.11 10:51 pm
根據Variety昨天的報導,導演吳宇森正在籌備的古裝史詩鉅作「赤壁」將一分為二,也就是未來會有上下兩部電影。對此,吳宇森的搭檔,也是製片人的張家振表示的確有此計畫,張家振說,包括兩岸三地與日本、韓國都對三國的歷史非常清楚,有關「赤壁」的相關過程與人物,無論少了誰都可能會被批評,在此情況下,兩個小時根本無法說完整個故事,再加上吳宇森計畫了最少六場驚心動魄的大的戰爭場面,在此情況下,亞洲地區將會分成兩部電影,至於歐美市場則會濃縮劇情與人物,還是維持一部電影。「赤壁」目前的預算已達8,000萬美元,無論是一部電影,或是分成上下兩部,此投資額都將創下華語影史的新紀錄,而儘管投資龐大,但包括兩岸三地與日、韓的版權早已高價售出,現透過柏林影展市場展也立刻賣掉了十多個歐美國家的版權,張家振很有信心的說,這部吳宇森重回華語影壇拍攝的古裝大片聲勢已起,一定成功。張家振說,「赤壁」不是只有一場戰役,這牽涉到了長板之戰,三江口戰役,烏林之役,草船借箭,與最後的借東風等,每一場、每一段都砍不掉,否則一定引起亞洲三國迷的抗議,他笑道,這些三國迷可是包括了老一輩的書迷與年輕世代的電玩迷,而這也說明未來「赤壁」的觀眾群將不分老少。正因題材多、人物多、場面多,吳宇森在幾經思量並聽取各投資方的建議後,決定「赤壁」在亞洲市場一分為二,而超過六場的大戰役則會自然平分到兩部電影裡,至於歐美地區則還是唯持濃縮版的一部電影。「赤壁」將在3月底於北京近郊開拍,預計拍攝六個月完成,目前除確定林志玲、周潤發、梁朝偉,張豐毅、與趙薇等人演出外,昨天確定由大陸影星胡軍飾演戰將趙子龍,至於原先傳出將飾趙子龍的鄭雨盛,則因要演出西部電影「THE GOOD BAD AND WEIRD」,在檔期撞期的情況下,只好忍痛揮別「赤壁」。
-----
底下提到的張豐毅,是要演曹操---趙薇要演孫尚香~~~~~~~~~~~~~~~~~XDXDXDXD


凱貓頭(以下簡稱貓):

姊夫要演常山趙子龍~~~~~
ㄟ(抓抓頭)
我怎麼覺得有一種看到「三國無間」的感覺啊~~~(毆飛!)
而且
姊夫外型粗獷
好像跟趙子龍不大~~~ㄟ~~~不大合~~~bbbb


皮:

其實我以為你會說
天龍三國(喂喂喂!)
其實這就是我覺得最詭異的一點
蕭峰跟常山趙子龍真的是有差啦Oez.......


貓:

並沒有很天龍好不好
很無間倒是真的。(死)
對呀
這個姊夫嘛~~~(想)
丐幫幫主很適合
因為他很黑(喂!)
但是趙子龍被塑造成少年將軍
三國一出場
身長八尺←姊夫矮了點(死)
濃眉大眼←姊夫眉毛是濃,眼睛不大(再死)
闊面重頤←姊夫臉是有大,但是…………(繼續死)
威風凜凜←我很難想像丐幫幫主的綠竹杖換成青釭劍,然後「老賣年糕」的樣子~~~(沒禮貌!)
總之,姊夫V.S.趙子龍?
不搭、不搭~~~(搖頭)


皮:

我只能說
常山趙子龍
在我心目中
是個英勇的小白臉(喂!)
蕭峰..蕭大俠...蕭姊夫...
蕭親王...
只能說是個老黑臉吧(喂喂喂!)
所以.....
他不適合唱老賣年糕(踹飛!)


貓:

其實(想)
三國演義裡從來沒交代過趙子龍是英勇的小白臉(喂!)
大家的錯覺
應該是從平凡/陳淑芬畫的電動攻掠本得到的吧~
不過
老賣年糕的姊夫
真的很怪異
他演張飛我還可以接受捏(毆飛!)


皮:


(你也知道我幾乎不打電動的)(死)
而是我從小就這樣認知啊XDXDXDXDXDXD
其實我覺得姊夫應該要演夏侯將軍(喂!)
他獨眼起來應該會不錯帥*_*...



——————————赤壁陣容真堅強,希望不要變嘴砲分隔線——————————



總之,真的很難想像
丐幫前幫主、遼國南院大王、降龍十八掌第一高手
又黑又粗獷的…………姊夫(對,我就是覺得他黑!)
變成常山趙子龍…………囧rzzzzzzz。



不過
往好處想
讓姊夫來演趙子龍
總比原先計畫裡的
泡菜人好多了。哼!!!!!!
(真不知道要是按照原計畫演下去,泡菜人會不會說赤壁在首爾近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