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徘徊在天外飛來巴斯光年已經好長一陣子了
這位博客的無限巧思
總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對於上帝造人時
為何賦予此人這樣沛然莫之能禦的搞笑功夫
連部落格上分享的小遊戲
都能如此眾樂樂
這個天大謎團
至今還是讓我只能以吶喊「老天呀,這真是太不公平啦!」作結。


暑期上班第一天
循例要找點藉口……講錯,樂子;讓自己開懷一下
巴斯光年兄這篇春色惱人立刻吸引我的注意。
就這樣玩了半天…………。(毆)

顯然,本人腦袋裡面裝的東西,一早就注定我發胖的命運(嚎啕)

至於那謎樣的「H」,大家就不研究了…………(故作害羞竄逃狀)。

換成我的本名,結果就更可怕了…………想不到我這人邪門的緊哪!?

這就叫「惡向膽邊生」嗎?


凱媽的腦袋呢?

愛恨交織…………(抖);至於那謎樣的「逃」嘛…………?
跟凱媽相處,比較想逃的其實是我耶!(不肖女!)




親愛的朋友們,你想瞭解腦內的奧秘嗎?
腦吾腦以及人之腦
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