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為染色犬,不做雖小人。

經過一段長長長長長長…………時間的潛水
吾友強哥在喬遷入新居之後
終於決定浮出水面
整理網誌上的蜘蛛網
好好準備重返人間。

怎知道
強哥浮不逢時
適逢無名小站全面更改密碼
繁瑣的手續和無奈的過往(喂!)
在在都讓強哥不爽到極點
不得不慨嘆自己的雖小。

這樣的悲慘狀態
大概就跟兩個幹事阿姨七嘴八舌轉檔一個早上,都轉不成功,只好先去吃午餐這件事
(這位轉檔不成的幹事阿姨,無巧不巧跟被稻草壓垮的中年婦女是同一個人。)
有異曲同工之妙。

或許
中國大陸這條被染色成熊貓的鬆獅犬
可以體會那種身不由己的心情吧?
話雖如此
鬆獅犬的雖小,還能博得觀眾的掌聲與注意力

而強哥的雖小
卻是茫茫網海中
一縷冤魂的無奈

難怪有句話要這麼說:
「寧為染色犬、不做雖小人。」


——————強哥親筆浮水分隔線——————

台語說,人若呆,看面就知
強則說,人若雖,登入也哀

在長時間潛水之後,難得我想登入無名放話給各位
系統 竟然要我改密碼?!
而且當初登記的認證信箱,還是(前)公司的!!

當然,無名也有預防這種情形(原信箱無法使用)的措施
他要我....
拍照!拍下雙證件寄到無名人工申請修改

最好我是有這閒功夫啦!!
(迷:你的確是有...)
最好我是會這樣大費周章去搞這些有的沒的.....
怒!怒!怒!
(暴躁中)

譙畢,正事START
由於我的手機在新竹收不到訊號
常常讓人要找我不知該打手機還是新竹市話
(迷:有找你的人一隻手就夠算了...)
所以我去弄了來電轉接
也就是,如果我人在台北,或任何收的到訊號的地方
打我的手機應該就可以找到我
如果我在無法收訊的地方,例如新竹租屋處
來電會自動轉接到我新竹市話
因此要找我,請打我手機即可

附帶一題,我已經搬家了(台北的)
也因為搬家,在台北住了兩星期
回到新竹後房間整個發霉
枕頭床單床墊馬桶蓋瓷磚BALABALABALA
全部發霉
因此我現在幾乎是定居在台北了

最後,佔用貓頭地盤宣布事情,實在是情非得以
反正你這人多,方便,就跟我計較了唄
而且應該很快就被洗到後面去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