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昏睡(!)的週日早晨,百無聊賴的場合。

「凱蒂,我要去吃早餐,要幫你帶甚麼回來吃嗎?」凱媽興奮的飄來。
「噢,看你啊,看你要吃甚麼我就…………」話尾被打斷、錯愕!

「呵呵呵呵,我知道啦,就是看你要吃重慶南路還是要吃頂『溪』…………或者是新店『溪』豆漿啦,啊哈!」凱媽因為自認為有笑點而洋洋得意。

…………我娘什麼時候笑點也這麼令人髮指啦?無言。

「對啦對啦,我最好是喝新店溪裡的臭水啦……別忘了多撈點垃圾對吧……媽,你梗很爛耶!」忍不住抱怨。
「喔!你選新店溪喔?新店溪是你選的喔,那就是黑豆漿啦…………嘎哈哈哈。」兀自樂、飄出門。

星期天早上
被親娘冷到極點的笑點突擊、重傷。












(翻桌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