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
會對《貞觀之治》DVD這麼快出手。

↑腰帶有超華麗劇照的外殼!

或許是因為我太懷念有金士傑大叔……的聲音伴我入眠的日子(誰叫你每次都邊看電視邊睡著!)(毆飛!)
或許是因為我不習慣漢武大帝變身成越王勾勾纏(沒有禮貌!)……我是說跟《貞觀之治》比起來,華視的新十點半檔《越王勾踐》顯然傳說成份大於史實考據;又只有一個陳寶國比較眼熟;更因為陳先生之前演的是漢朝霸主,氣勢太強不符合勾踐委曲求全、背後算計的小人形象(基本上我對勾踐的印象還停留在很~~~~多年前的《西施》劇中,那個披頭散髮比誰都娘的傢伙身上。)

↑打開來還有仿古壁畫式的燙金圖案。那些小人小駱駝什麼的,還挺符合唐朝流行呢!至於有一張大大唐太宗臉孔的……就是正版DVD。其實一共才六盒,每盒兩片共八集,裝在那~~~~麼大的外「殼」裡,除了因為主角是天可汗以外,我想不出其他理由應該這麼做……。

少了深夜電視
總覺得功課趕起來
有點無力。
↑那是你寫東西不用心!(炸)

左思右想
本來在奇摩拍賣上已經看好了一套799新台票的版本
又覺得水貨無論是畫面、字幕上都差強人意
就這樣鬼迷心竅的點進PC Home,買了這套「正版」、還是「豪華禮盒版」的DVD…………。

我在買的當下、一定是鬼上身啦!!!!!(自暴自棄)

打開就一陣金光閃閃
重點是
在層層的過度包裝(喂!)之下
還藏著一本「聖旨」!!!???


原來那就是所謂的豪華禮盒版贈品:聖旨記事本。(明明就是自己亂想的名字!)
內頁也毫不遜色,充滿唐人的豪邁奢華: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去動那本聖旨筆記本…………囧rz
但是,為了金大叔,我會努力找時間看完這五十小時的DVD的!!!!!

(敗家貓頭被炸飛到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