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匆匆進入辦公室。
主任飄來一句:「凱蒂啊,得請妳幫忙看一下國三仁班的週考囉,他們導師請假沒來…………。」

於是我必須短暫的跟熱騰騰的早餐告別
揮淚(喂!)監考去。

國三仁班跟我也算熟悉了
前幾次週末輔導監考的經驗
我發現他們班自制力頗強
算是那種「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要做啥」的班級
(難得)

說真的
都已經到了國三
不認命點也是不可能…………(冷酷的臉)

今天考的是理化
象徵性的瞄一眼考卷
啊哈哈
果然跟我國中的感覺一樣:完——全——不——懂。(要是懂的話還會是國文科實習嗎?)(毆殺)

但我至少看得懂一共33題(太過分了!)
要在35分鐘之內寫完…………ㄟ,有點挑戰性。

於是加快了發考卷的速度
台下一時只聞「沙沙」聲。

時間流逝
例行性行間巡視的我
就快要淹沒在「腦袋空白冥想法」裡

這時
另外一種聲響取代了劃卡聲:
「嘶~~~~嘶嘶~~~~咯咯咯~~~~蹭~~~~喝嗤!」
~~~囧~~~rrrz(鼻涕奔流體前屈)

呃啊
這位同學鼻涕也太多了吧

說時遲那時快!
班上彷彿打開了汽水瓶蓋
當下起碼有十個人拿出衛生紙
開始哼哼唧唧的擤鼻涕!!!!!!

一0一b

這世界是怎麼了…………
過敏萬歲嗎~~~~b

聽著同學們的鼻涕聲
我、也好想
擤鼻涕啊!!!!!!

(哪個同學借老師一張衛生紙吧!)
(像話嗎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