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蒂啊,下禮拜開始,進入國賽選手訓練的最後階段,禮拜一、二我只有第一節和第八節能來…………」疏老師這麼對我說。
「禮拜一、二?看午休?代兩節課?啊哈哈小Case啦…………。」(貓頭心裡這麼想)

「…………不過,禮拜三以後我要帶馬同學去高雄,孝班就麻煩妳了!」疏老師繼續說。
「啊、呃、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整三天不在嗎,老師?」聽到自己微微顫抖的聲音。

「是啊,所以你要幫忙看我所有的課,還有孝班就麻煩妳幾天;跟你說厚這個禮拜剛好碰到作業抽查所以妳要提前收國文習作還有家長會發起的捐款活動必須每天收有的是現金有的是支票還有人可能要交轉帳證明然後這禮拜的考試我都安排好了包括國二孝國三平啊對還有倫理課要給國三義國三平看影片可是我不確定錄影帶是不是好的所以你要試試看還有作文要補寫跟寫一篇新詩要逼他們弄好否則不能參加文藝獎…………。」疏老師一股腦兒的說。
「啊、呃、呵、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知道了我會弄好,老師。」挑戰將至的Orz。

這個禮拜想必很精彩。
國二孝班
導師不在

但我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