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錯過(喂!)了一場打架。

昨天放學時間
我正忙著奔走於總務處、圖書館、導師辦公室和高中部教室之間
為了即將到來的導師非常任務(是的,國語文競賽全國帶賽…………講錯,「大賽」禮拜四就要在高雄登場了,這整個禮拜疏老師有三個整天跟兩個半天不在,足夠讓我跟孝班好好共舞一番。)
確認各節課的內容。

回到教務處
瞥見疏老師剛剛放在桌上的調課表
就在這時候
麥老師跟我說:「凱蒂,剛剛孝班有學生來找你,說兩個男生要打架了!」

甚甚甚甚甚甚…………麼?
打架?
要放學了給我打架????????
(理智之弦飛揚在狂風之中!)

卻聽到麥老師接口:「不過疏老師剛好在你位子上留紙條給你,學生一來就找到她了,所以她應該已經處理好了吧。」

呼呼呼呼呼呼…………嘎。
還好、
放學前疏老師趕回學校,真好。

趕快又回到導師辦公室
疏老師神情還頗愉悅
「應該是沒什麼嚴重的情況吧?」(內心深處慶幸的獨白)

原來
胖胖李小弟跟瘦瘦高小弟
為了到底誰擋誰的路
一言不合快要動手

幸好學生們跑到教務處時
疏老師剛好在我的座位上

立刻發出強力的「導師MaMa衝擊波」(喂!)…………我是說導師魄力
把兩名黑羊白羊分開。

疏老師說
胖胖李小弟最近大概因為段考成績而有點煩躁(其實我一直覺得,改考卷的老師才應該煩躁啊!你們這些煩躁的根源!小鬼!)(我要冷靜~~)
剛好走廊就是那麼寬
瘦瘦高小弟走在李小弟前方一點點
就被李小弟推了一把

正值放學
兩小…………無猜(不要亂講!)
兩小狹路相逢
差點動起手來

老師就祭出校規:「你們兩個給我聽好!路就這麼寬,如果已經長這麼大還不瞭解互相禮讓的道理,連這種事都要用打架解決,我就告訴你們,不管是誰,只要動手就是小過以上!」

於是呢
兩頭牛…………我是說兩個人,就分開了。

一觸即發的打架
就這樣消弭於無形。

我崇拜的看著疏老師
心想:「好可惜我沒看到打…………(亂講!!!);好可惜我沒在旁邊看到導師如何處理衝突事件,導師真是太強啦!」

看來
導師跟台北市長一樣
都要給「馬」來幹。

市長被當成活箭靶
導師則變身大金剛

隨時解決同學們莫名其妙的狀況。

唉,導師,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