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12/15
這一個禮拜非常特別。

疏老師因為國語文競賽全國決賽的關係
整整一星期無法好好跟孝班相處
禮拜三、四、五更是南下高雄
為國爭光(老師是當評審啦!)

這麼大的機會怎麼會放過我…………呃,我是說「我怎能放過」
就此展開轟轟烈烈的導師模擬考!

一星期下來
睡眠嚴重不足、食慾完全失調外加心肺功能不明原因增強的
凱蒂貓頭本人我

深深體會到
導師,真不是普通人幹得了的!!!!!!(發自內心的吶喊)

我和國二孝班最正式的親密接觸
只能用「理智與怒火齊飛、冷汗共長天一色」來概括形容。

戰況之混亂(老師很混亂)
結局之壯烈(學生最壯烈)
直追當年國父武昌起義(不要亂牽拖!):四萬萬的同胞,都站起來了!!!(喂!)
值得大書特書。

下面的專欄名叫【「倒」師真命苦】
預計將有的單元名稱——
(一)導師不在我還在
(二)驚天動地"600"秒
(三)無線升級麥克風
(四)習作不帶教你炸
(五)戀戀生活輔導表
(六)一天到晚道歉的人

總之
過完這個禮拜
我有一種從生存遊戲衛冕的感覺~~~~

我和孝班鬥智鬥力(!?)的拉鋸戰
有興趣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