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完新年頭一天

一大早
沈大炳、這個本人網誌出現率極高的孩子
就做了一件令我有夠動感…………我是說感動的大事!!!

那就是:
他——今——天——準——時——交——教——室——日——誌!

想想去年(也不過才上禮拜而已!)
他從來沒有一週準時讓教室日誌出現在教務處格櫃裡
身為「在教務處」的「孝班實習老師」
我都快抬不起頭來了…………Orz。
很想把大炳同學塞進格櫃以示薄懲(那是虐待動物……講錯,虐待學生吧!)
(雖然這其實跟我沒啥關係,但是道義上、人格上,我都覺得~~~~Orz)

今天、剛剛、那麼早的時間
沈大炳就交了教室日誌!

天哪
這真是新年新氣象
沈大炳,你還真是「覺今是而昨非」啊!

相信孝班會有個新年新開始
這就叫「新年撒必撕」嗎????
(實習老師流下感動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