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湘南海岸帶回來的日本滑鼠,都電荒川線江之電鐮倉車站出品,本次「有也不借你」事件的主角。



剛剛在後陽台晾衣服
今天提早到家的不速之客突然從一條牛仔褲之後現身:「不好意思,我可以跟你借東西嗎?」


靠,這傢伙真當我是雜貨店
借了延長線,理所當然放在房間用到現在沒還就算了
替他拉了網路線,也理所當然的在房間用起來,到現在沒說聲謝謝也算了
還要跟我借東西?


我要是乖乖借他我就不姓凱!
(謎之聲:你本來就不姓凱……)



當下,戴起社會化的面具,齜牙咧嘴笑著回答:「嗯?你想借什麼東西啊?」
(一面說一面很想用曬衣架攻擊他鼻孔。)(毆)

「我想跟你借滑鼠……」

「滑鼠?你滑鼠不能用嗎?而且你不是用筆電?」
(理智緩緩裂縫:滑鼠?滑貓也不借給你!)(冷)

「喔,我滑鼠放學校忘記帶回來了……」

「這樣啊?」
(心中O.S.:你滑鼠放學校關我屁事?你幹嘛不住學校要住我家?)

「對啊,我習慣用滑鼠……。」

「呃,是這樣啦,我有是有滑鼠,但是是那一台舊電腦的舊式滑鼠,沒有USB喔!」
(心中O.S.:老娘當然有滑鼠,偏偏有也不借你!哼!)



「啊……那,那沒關係,不用了。」

「啊,真的嗎?」
(Yes!快消失在我眼前吧!)



看著不速之客的背影
一面覺得自己還真幼稚
一面覺得~~












~~~~~~~~真爽。


P.S.感謝皮怪物訂正;我果然氣糊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