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兔代表我的心。


秋天要到了
地震也震了(喂!)


開學一個禮拜
等待著我的


除了無止境的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趕進度、改作業、作講義、出考卷~~~~無限迴圈之外


還有一語驚醒夢中人的家長會
(要殘酷無情的跟家長說明,他們的孩子已經國一了,不可能用小學的標準來輕鬆要求。)
以及一場遊戲一場夢的語文賽
(陪很多人玩「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的角色扮演遊戲,但是一點都不好玩。)(喂!)


而我
在這種關鍵忙碌的時刻








將將將將!


是的,我又感冒了。
秋高氣爽,我只想仆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