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公:


電腦白痴本人我
這陣子經過好一番長考(謎之聲:是因為還在鑽牛角尖,試圖弄懂「電腦中間是什麼」吧~~~。)
終於慢慢想出我的電腦要灌哪些軟體了。


1.XP(堅決反對Vista)
2.Microsoft  Office  2007
3.Adobe  Reader  8
4.Power  DVD  7.0
5.Nero  6
6. CorelDRAW  11
7.Photo  Impact 7.0


呃~~~目前只能想到這些
十分需要中文版本
多謝了。


還有其他你推薦的軟體嗎?
其實我發現我用的都很基本說~~~~呵呵。


BTW,我有點想先買鍵盤的說
你啥時有空啊?
已經回電話給你
但我們應該是生活在不同的時空
晚上打給我,我通常不接
中午打給你,你也通常不接
囧rz


謝啦!



P.S.忘記跟你說,我從美如那邊把螢幕扛回家了,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