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頭妹喜歡動手做些可愛小物:「DIY能讓我心靈平靜。」她鎮定的說,臉上散發聖潔的光輝。

這個暑假,貓妹正式入住家中
從此
桌上開始陸續出現了針、線、剪刀、碎布……等等

這次,貓妹買了Keroppi(在我那個年代,叫做大眼蛙)(「我那個年代」…………Orz)碎布回來
打算做一個午安枕。


「姐,借我針」
「好啊,…………不過我要去找一下,不大記得放哪去了啊哈哈哈…………」
「沒關係,我瞭解。」(祥和的點頭)

「找到啦!只是不知道盒子裡是不是真的有針線…………」
「沒關係,自從上次我半夜起床開冰箱,拿起麥當勞紙袋打開,卻發現裡面只剩雞腿堡的殘骸和其他垃圾以後,我的心就冷了……。」(祥和的點頭)
「啊哈哈哈不要這樣,裡面應該是針線沒錯啦…………」

「啊,真的是耶。」
「啊哈哈哈太好了…………」


「姐,借我剪刀。」
「這把給你…………不過它不大好剪。你知道,其實很久以前我在家裡看過剪布的剪刀耶…………。」
「沒關係,我知道,只是現在你應該完全找不到吧?」
「啊哈哈哈……對啊,我家有很多東西都是這樣,要用時完全找不到,過了十六年才偶然相遇、驚鴻一瞥;然後互道珍重以後,又是十六年找不到……」
「我瞭解。我家也是這樣。」(祥和的點頭)


「姐,…………你家有布尺嗎?」
「啊哈哈哈…………」
「沒關係,我知道,布尺在絕情谷底,對不對?」
「啊哈哈哈你真是太厲害了,難怪家裡什麼東西都找不到,原來都在絕情谷底啊…………」


「每個人家中都有一個絕情谷,只是你有沒有找到過。」
……………………Orz。


總之,為了預防萬一,東西還是要放整齊比較好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